close


小侯子一歲二個月時,曾經開始讓他學習自已吃飯
看記錄:1y2m-自已吃飯飯
學習情況慘不忍賭,為了不讓為娘的先擦地擦到累死或死於心臟病發,所以就先暫停了。

事隔二個多月,上週未再度嚐試讓他自已吃飯飯


這次有前車之鑑,先把衣服脫光光
(凌亂的背景請自動忽略)


我先握住他的手教他用湯匙舀飯再餵進他嘴巴
示範二次後我放手
他就自已用湯匙學習我的動作舀飯來吃


進洞了!!!
這畫面當場讓我好感動好感動
親眼看見孩子的成長真的是父母最大的成就
讓我覺得我的寶寶又長大了


雖然…進洞的成功機率只有50%,其他的都掉到身上地上


這次忘了在先在地板舖報紙


來看側面圖,肚子上、尿布上也都是飯


吃飽了就開始亂玩,我的責任就是要一直阻止他把飯不停的掃到地上


雖然進步了,不過收拾還是很累人

ps.這餐椅真的很好用,吃飽後連人帶椅的抬去浴室清理很方便

心得:下次來要換大碗公吧~然後我一定會記得舖報紙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